天津市电镀工程学会组织会员到首顾(天津)表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人:wangxy 发布时间:2019/12/4 20:47:41  浏览次数:6748次
【字体: 字体颜色


天津市电镀工程学会于 2019 11 29 日下午组织会员到首顾(天津)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会员们在蔡汶成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镀金镀锡生产线、电镀废水处理设备和铬、镍、氨氮及 COD 在线检测装置,大家受益匪浅。北京华浩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罗经理介绍了该公司脉冲高频电镀电源,该电源在电子电镀企业得到了广泛应用。

参加活动的副理事长单位代表有:天津市飞鸽集团联合化工厂吕成斌经理、首顾(天津)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蔡汶成经理、天津山江电镀工业园张汝山经理、天津利群投资有限公司于学友经理、天津市精美特表面技术有限公司高建国经理。参加活动的还有天津滨港电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张黎明经理、安美特(中国)化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顿福胜经理、天津刚斌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魏亚萍经理 天津嘉能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晶经理、、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红旗经理、昆山硕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张文标经理、中航工业天津航空机电有限公司技术副总师吴心元高工、天津市电镀工程学会书记赵达均同志、杨宝良理事、施耀萍理事、路通增监事、葛士秋监事等 30 余人。

参观完毕,吕成斌秘书长主持交流会。于学友经理介绍了蓟州电镀园区运行情况,张黎明经理介绍了天津滨港电镀产业基地现状和规划,王晶经理分析了化工原料市场情况,张文标经理介绍了电子电镀生产线的特点,顿福胜经理介绍了生物除油和三价铬镀硬铬的研究进展,高建国经理和张红旗经理表示欢迎一些新工艺在企业进行尝试。

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对首顾(天津)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蔡汶成经理及其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